寒冷的閏日就像個淘氣的孩子,將春天的到來又延遲了1天。7月份還有一次閏秒,因此今年比起往年要長出1天零1秒來。我們來看看,這餘韻elyze綿長的2月都出現了些何等言論。

在洛桑國際芭蕾舞比賽中獲得冠軍的菅井円加小姐(17歲)特別想要得到的就是母親賀子(48歲)親手做的菜肴。勸說女兒學習芭蕾的她說過,“父母只是為你打開一扇門,之後的道路由你自己選擇,只要你最後覺得‘值得’就行”。

在郵政違規事件中被判無罪的村木厚子女士準備將國家支付的約3千萬日元賠償金捐獻給援助那些出獄智障者的社會福利法人。她說:“我並不是想要錢才提起訴訟的,稅金為的就是那些不易被陽光照射到的人們”。

叩拜致歉好像形成了elyze一股潮流,策劃漫畫“扣謝”的板元惠介先生說,叩拜致歉是一種逼迫對方的“暴力”。地震災區東電公司董事長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,“必須用叩拜致歉的情況,十有八九用此法並不能解決問題 ”。


面對的報導,木結構房屋密集的荒川區區長西川太一郎說道,“絕大多數會覺得‘真不能接受!’,可是一定也會有人想‘決不能坐等,必須做點什麼!’,它們相互間的比例將決定平安無事的程度”。

畠山重篤先生(68歲)是一位在“森林是大海的戀人”運動中出了名的漁夫,家住宮城縣氣仙沼市,專門養殖牡蠣為生。他說:“生活在三陸的養殖業者都 背負著毀滅的宿命”可即便如此他卻仍然繼續著他的事業,“因為喜歡這裏的大海。這倒不elyze只是因為能夠捕獲到魚,還因為這空氣,這風景,海潮的氣息什麼的 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