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世界有它的腳步,讓我有我的繭。當思考上帝不需要一點時間,讓我靜靜地回到我的繭,坐在沙發上的記憶體,為掩蓋悲傷。這是我唯一的美麗。
有一次,每度的春天的驚喜我炙熱的心。怎麼回事?他們更美麗!我沒有忘記他的眼睛在歡樂的花朵。花和草的生長節律性,教我再生的秘密。像本賽季的忠實的花,我聽到杜鵑顫微微的談話。每一個程度的春天,我更忠於我的愛。
現在,仿佛春天已經缺席。

地暖

t01b7c54fc651b06810  
突然,只是一陣冰冷的心,三月春風似剪刀!
有時,把自己交給街,去電影院的椅子。那天晚上,可以去看電影,莫名其妙的隨便坐,有人抓,一把椅子,和其他人,最後,看個仔細乖乖掏票,到座位的角落的黑暗,是他們自己。註定,註定永遠是。突然意識到,一切都是徒勞的,自己的空間早已安排好,一出世,就千方百計把空間,不管你喜歡還是不喜歡,就像安排,回到太空,告別多姿多彩的世界,我的愛說再見,回到那一次逃避,以為再也不會回去了。角。當鐵門的聲音落下,我知道,我從來沒有。
我笑了笑,躺下來,攤開偷回來的記憶,一一個著力點。也許,自體脂肪隆乳費用是知道的不多,時間可能是致命的,直覺最終會送回來,當我走進五彩繽紛的世界,然後匆匆忙忙的人生一一味。很努力,也很固執。一件襯衫,有歡笑,有甜。我精心收集的,畢竟是不容易的。在最貼心的口袋,我最珍惜的名字,我還想打幾次每一天,感到溫暖。所有的人都真心實意地等我。現在,在黑暗的角落裏,擁抱他們的睡眠,是唯一的獎勵,我能做的。
夠了,我笑了笑,躺下來,他們已經夠我做一個美麗的繭。
每一天,總有一些聲音在我拉,拉我離開細胞,808 激光脫毛 價錢然後找到一個新的世界,一遍。他們比我還珍惜我,他們千方百計找到鎖來解決我的手銬腳鐐,鎖已被我丟了。我想自殺,但也願意失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