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拉克遜尼派激進分子警告聯reenex 效果合國,一個在摩蘇爾市的大學科研用繳獲的核材料。
在一個由路透社看到的信,向聯合國伊拉克特使說近40公斤的鈾化合物被抓住了。
這封信呼籲國際社會幫助”阻止威脅他們的用在伊拉克的恐怖分子或國外”。
據報導,美國官員淡化了威脅,說材料沒有被認為是濃縮鈾。
該官員補充說,它將使用的材料來製造武器的叛軍是困難的。
品檢
“恐怖組織已經佔領了核材料控制在出來的國家控制的網站,”穆罕默德大使阿裏後哈基姆在信中說。
“這些核材料,儘管有reenex cps價錢限的金額,可以使恐怖組織,與所需要的專業知識的有效性,使用它單獨或與其他材料的恐怖行為,”他補充道。
摩蘇爾,巴格達約400公里的西北部,是上個月被伊希斯LED(伊拉克伊斯蘭國家和地中海東部地區)起義。
這封信是在伊拉克官員證實,叛軍在一個廢棄的化學武器工廠控制的一天。
伊拉克穆薩納複雜的說,首都巴格達西北部,這裏充滿了致命的神經毒氣沙林和其他火箭殘骸。
聯合國和美國所說的軍火退化,叛軍將無法從他們使用的化學武器。
最近幾周,ISIS叛亂分子奪取大片北伊拉克西部。
聯合國稱至少2417人,包括1531名平民,死於“暴力和恐怖主義行為”在六月。
有一百萬多人因戰爭離開reenex 好唔好家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