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下唇麻木

  種植牙的技術到位,是不會損傷到神經的,因為牙槽骨的下面就是神經,叫下牙槽神經,如果是把種植體到在後面,就會把那個神經破壞,所以為了保護神經,就把它種在神經的前面。然而,如果牙醫在外科解剖期間損傷骶神經,或者如果植入物直接侵入下牙槽神經,則患者可能在下唇中麻木。牙種植體對下生殖神經的損傷可以恢複,但如果下牙槽神經損傷,應將種植體切除,避免神經再植入。

DermaElements 嘅 DE46積雪草原液 幫我渡過肌膚敏感嘅日子短短2星期我已經KO咗3支, 可想而知我幾咁依賴佢~!佢比我用過嘅保濕精華推介,好用敏感肌嘅朋友一試~

  2、傷口裂開

  這種情況是在種植牙的時候,縫合過緊或過松而導致的。特別是在牙齒植入物清潔不當和誘發感染的情況下,更容易引起局部傷口破裂。解決危害的方法是,及時清創,再次縫合,才可以避免種植體暴露。

GlamSmile?的美白牙貼技術就可以不磨牙不麻醉,?用以GS超薄高硬度瓷片,?度身訂做適合你,?理想的牙貼面。

  3、出血

  種植牙是一種微創手術,種完牙齒後,應該是沒有出血的。為何種植牙會導致“血光之災”呢這時由於種植牙的技術不到位所致的,因種植牙對牙周組織還是有一定的損傷的,假如牙醫在粘骨膜剝離時損傷大或粘膜下剝離廣泛,尤其是術後壓迫不良,均易發生粘膜下或皮下出血,這也是種植牙的危害。

  4、感染

  如果患者不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牙科植入手術,那么可能存在感染的風險。這主要是因為手術沒有進行適當的消毒或手術器械受到汙染。

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面是歐洲新產品,根據客人本身牙齒形狀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,最薄可達0.2mm。超薄的牙貼面由專業牙醫直接粘貼在您原先不太滿意的牙齒表面,用以遮擋原來的顏色及形狀的最佳美容方法。

  5、牙齦增生

  這是在做種植手術時種植體“牙根”穿齦過少,或“牙根”與橋架連接不良而導致的一種並發症。會造成局部衛生狀況差,發生長期的慢性炎性刺激,後危害結果是牙齦增生。

相關文章:

微笑更自信的牙齒美白非常重要

常見的牙齒美白的方法

潔白美牙小竅門學起來

牙齒美白不容錯過

牙齒整形要注意什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