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不會吵,不會鬧,心痛了就用沉默代一切。我,不會問,不會提,難過了就一個人不停的走。我,不會哭,不會笑,很累了就讓我消失一下吧。  我知道,每條路都好難走。我知道,我的那條路就注定了要坎坷。我知道,我不可以去強顏任何人。說好不再流淚我就不會流,即使我的心再痛。說好不再流淚我就不會流,即使我的淚就在眼眶。說好不再流淚我就不會流,即使我會夜夜的從夢裡難受。  是夜,總是難以入睡。  夜,是看不清的白天!  真的。  就像白天始終不會懂夜的黑。是夜,有的人已在夢裡,而有的人難以入睡。茫然空洞張望………   黯然神傷。請原諒我,如此大的晚上經常睡不著。我不是想證明自己還活著,而是想說明此時正不安著。真的很想睡,可根本無法入睡……   塞上耳塞,把聲音開很大。可以,聽著聽著……心裡卻更加難受。  一首歌,一段流離。  想起一些人,記起一些事。那麼清晰………   那麼熟悉………   不願離去,帶走繁華。不想丟棄回憶,於是藏不住傷心。  花開的春天,幸福的起點。而我在春天,失眠………   說過要笑對生活,可為什麼心依然痛?說過要笑對生活,可為什麼笑依然假?說過要笑對生活,可為什麼淚依然在?這條路我一個人走,即使前面滿是荊棘。這條路我一個人走,即使我已是遍體鱗傷。這條路我一個人走,即使我是那麼的不捨 蝴蝶斑。  我知道,一切都沒用。  我知道,不會為誰而改變。  我知道,一切不需要改變。這條路我一個人走,一個人繼續面對。這條路我一個人走,一個人繼續傷悲。這條路我一個人走,一個人繼續走。這條路,我一個人走,因為不想要怨言,所以我一個人走 SAM SPLIN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